close
都離職ㄌ
當 然要快快為自己打廣告
這ㄍ月終於開始在非常婚禮開始打廣告
剛開始~效果還不錯喔
本來我還很擔心
如果沒有客人~我怎麼幫這些掛在我這ㄉ造型師安排
結果~我發現
這些其實都不需要擔心
要擔心,要做ㄉ
應該是~我要怎麼樣才能跟這一大票新娘秘書有區隔
除ㄌ技術
我想還要不斷ㄉ創新吧~
還有~現在最需要ㄉ是客介跟口碑
這ㄍ月起
我應該開始安排造型師研修ㄉ課程
一定要先維持水準之上ㄉ水平跟創新
唉~~~要做ㄉ事還真多
這麼多件事都擠在一起
一定是要磨練我ㄉ耐力
我一定要加油~~~~眼看著漸漸有起色
謝謝一路幫忙ㄉ朋友
我會更加努力~讓妳們已認識我為榮
哈哈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