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一切上軌道ㄌ~
我弟弟ㄉ事也告一段落
她們公司也澄清ㄌ事實
惹事ㄉ人也正式道歉ㄌ
所以家人認為 凡事要厚道
這樣圓滿落幕就好ㄌ
只要家人平安~~~其他ㄉ損失都沒關西
多謝大家各方ㄉ關心~~
我ㄉ工作室也正式啟動ㄌ
剛好逢農歷7月~我可以將之前ㄉ學生課上完
所以這月份還是很忙碌~
從以前~我就一直覺得
凡事多做~沒關西
就當是累積自己ㄉ經驗
這次學生也是~~~
我離職後~還是幫在青樺ㄉ學生都上完課程
個人~認為這是一種責任
不管前公司對我如何不厚道
我都必須為我ㄉ學生負責不是ㄇ?
凡事問心無愧
這次我感到最為驕傲ㄉ就是
雖然我在青樺作ㄌ很多ㄉ作品
可是我都沒把他秀出來
因為我相信
我一定可以在做更多更好ㄉ創作
只要我有心
只要我有持續力
我一定會成就我想做ㄉ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