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禿然有一股深深ㄉ感覺
這一路走來
我一直有兩位好友幫忙(當然不只這兩位...................)
她們都是認識10年以上ㄉ老友
一個是我師傅,是她帶我進這行業,讓我有機會能做到現階段ㄉ程度.
她跟我ㄉ距離並不算近.可是每當我有困擾ㄉ時候
她總是會剛好出現,問問我ㄉ近況
跟他講電話~總是可以不間斷ㄉ說好久
每一次~跟他聊完,都會有新ㄉ想法
說她是我ㄉ貴人一點都不為過
一個是黃小咪 
隨然我年紀大他一點.不過從他身上我也是學習很多
我跟她是同星座
所以有時候有些想法會很相近
最重要ㄉ是~她是一ㄍ很認真ㄉ女生喔
總是會不斷ㄉ去學習跟應證
然後跟我們分享~
我最幸運ㄉ一件事應該是成為她ㄉ朋友吧~
而我是一個不會主動ㄉ人~懶ㄉ打電話.也不想麻煩人
所以能保持著麼多年還有聯繫真ㄉ很不容易
 
今天很巧ㄉ是~她們兩位同時間給我好多ㄉ建議
她們都提出對我工作室ㄉ想法跟方法
真ㄉ好感動~~~
我不是一個聰明ㄉ人~
但是我可以用努力去執行
謝謝這兩位~~~真ㄉ是我ㄉ貴人ㄝ~
 
朋友~~真ㄉ很重要
我這次就真ㄉ有很多朋友ㄉ幫忙
謝謝你們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