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拍ㄌ造型樣本ㄌ~
從開始工作室就一直想拍一些創意造型ㄉ圖片
一來........是希望有自己ㄉ創作圖片
二來........也是想用來打廣告做大圖
還好我學生ㄉ姪女長ㄉ很正喔~
她輪廓不像一般東方人,創意多一點就會俗氣
反而~~~~越是誇張越是展現她ㄉ美
只要抓住一個重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乾淨
本來我應該是要找攝影師來好好ㄉ創作一下~
很多攝影師都跟我說,
只要我開口,她們都會揹著器材來幫我,
但是自己知道這時候大家都很忙碌,若不是有很充足ㄉ資源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大家~
我就在,沒攝影棚,沒打燈,也沒相機都情形下~
用這大伙送我ㄉSONY-T20來完成拍照
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.之前我們常一起出去玩
我ㄉ朋友不是攝影師就是造型師
大家都很愛拍
我也趁機學ㄌ不少技巧~~
a碼~~~~你看看我拍ㄉ如何阿~~~~沒丟你ㄉ臉吧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