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7好是一個非常好ㄉ大日子
也是剛好颱風~柯羅莎來湊熱鬧
早再前兩天就開始提心吊膽
怕飛機不開怕公車停駛...........
結果到10/6早上,陸上颱風警報發布
所擔心ㄉ事情都成真~怎麼辦?我要到屏東ㄝ~~~
我要從基隆到屏東新娘秘書~沒車沒飛機該怎嚜去?
一早我唯一ㄉ優勢就是我還有時間..
想ㄌ5分鐘~~~我就決定自己開車下屏東~
從來~我也沒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屏東過~~~~
又是颳風又是下雨ㄉ
一路上真擔心車子被風吹走
真是驚險萬分~也把我媽媽嚇壞ㄌ
我早上9點出發到屏東市下午2點ㄌ
算一算~還算快5個小時
也因為颱風~~~收費站都沒收費ㄝ~這算是收穫吧~~~嘿嘿
到ㄌ第二天~也是茵玲期待ㄉ婚禮
一早都算順利~可是到ㄌ午宴ㄉ時候
要換造型時~竟然跳電
換禮服ㄉ地方沒燈也沒電,更別說鏡子ㄌ......
一直到送完客都沒修復,
敬酒跟送客的造型都是靠一點點窗外ㄉ光線來完成ㄉ
還好~我還算很有經驗,出狀況ㄉ時候
還是先處裡~讓新娘完美ㄉ宴會完成,
這對我來說雖不是常態,有夠映像深刻ㄌ~
感謝~茵玲ㄉ照顧~他已經夠忙ㄌ還要注意我有沒有吃飯.真ㄉ很貼心ㄉ新娘
回程~風雨就小很多
我走二高~更快
5點離開晚上9點就回到家ㄌ~
雖然很累~~不過這次經驗真ㄉ很難忘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