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ㄌ大半年~
今天終於談完ㄌ~也終於確定
這樣也好~雖然我心裡早已有定案,但是終究還是要明白ㄉ談清楚比較好
有人問~難道老闆沒跟你談ㄇ?
答案是沒有~我也不希望她們找我
怕自己會更加ㄉ不捨跟難過~>"<
昨天在公司ㄉ11樓
我早上才開玩笑說,我要離職ㄌ幹麻要每天到公司?
下午馬上傳到總經理那裡
我不懂ㄝ~很恐怖,這樣ㄉㄧㄍ工作環境,怎麼能說好ㄋ?
她們說~給我半年ㄉ時間
讓我自己好好ㄉ打拼,她們願意為我留一ㄍ後路
 
我當然會很認真去經營我自己ㄉ團隊
為ㄌ我自己.也為我ㄉ團隊
怎麼樣都要拼命做
也感謝她們這麼說~至少不是說壞話
(以後不知道會如何ㄉ傳,人言可畏)
不過這些我都不在意
現再我要ㄉ是一ㄍ開心ㄉ工作環境
自己去做,
是好是壞,至少我試過
個人ㄉ力量有限,我要組一ㄍ我們自己ㄉ團隊
有共識ㄉㄧ起來~~~~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