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誇張~才剛說人言可畏
真ㄉ馬上就被桶一刀
這些人~怎麼能面對你ㄧ套,背地裡批評你又是另ㄧ套
不懂~怎麼有臉說ㄉ出口?
我只想問?
難道我工作ㄌ10年ㄉ地方?
我ㄉ老闆竟然不了解我ㄉ個姓,做事ㄉ態度?
隨別人ㄉ危言聳聽起舞,
不問清楚就開始批評,
為何離職就ㄧ定要被說,想要利用公司的名子?
那請問?是誰用ㄌ10年ㄉ時間,用自己ㄉ經驗,去訓練公司的人才,.建立公司的口碑(還不是打個人ㄉ名子喔)
是誰配合度白分之百,超時工作,長達十年之久~
花ㄋ麼多心思跟時間,從來也不會要求加薪,
更何況~這些作品都是我做ㄉ造型,何罪之有?
重點是~我連做都還沒做,就被說成這樣!@#$%^&*()_@#$%^&*(@#$%^&*()...........
沒有挽留就算ㄌ~~還批評一堆~真是夠ㄌ
欲加之罪.何患無詞
這種種ㄉ反應,都再說明一件事
我ㄉ決定是對ㄉ~
 
公司這樣處裡~只會讓留下來ㄉ人害怕
離職都是資深ㄉ員工~~公司是不是要反省看看
是不是有問題,
而不是ㄧ味ㄉ批評這些離職ㄉ員工
如果~這些員工這麼不好.為何還能呆公司這麼久?那是不是公司也ㄧ樣?
說ㄌㄋ麼多~終於把這些記錄下來
下ㄧ次~我不要再記錄這些鳥事ㄌ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