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的溪頭之旅2天1夜終於成行~~~
最開心ㄉ是
這些都是認識多年好友
曾經兩三年前
我們也一起去玩~記得ㄇ?花蓮豐年祭
超好玩ㄉ一次~
 

能成行最最....要感謝ㄉ就是我們主辦單位及7位團員

筱綺~因為有你,讓我們可以吃好住好~還不需要花很多錢喔~~你永遠都是主辦單位,每年都要來一下

還要感謝康樂組~~芮羽~~~~記得下次要換節目來搞一下

因為有你的團康~讓大家晚上玩到hi

還有交通組~阿世

因為有你開車,讓我就真的是去玩~超開心

你說~~~我就像放出籠的小鳥~超興奮~形容ㄉ好貼切喔~

還有攝影組~~鐘明

你新相機買ㄉ真是時候~這樣就對ㄌ~

還有另一台車手~阿弟

下車記得要熄火

還有主要玩樂組~懷懷跟我

懷~你還去高雄續攤~~~~玩很兇喔~

出去玩~主要不是去哪?而是一起成行的人.非常契合

這次大家玩ㄉ超hi~光路上的一個小涼亭都可以玩2ㄍ小時

我好喜歡這樣感覺

認真工作,認真玩樂,認真的記錄當下每一刻

回來光看照片我自己都可以一個人笑很久~~

超愛你們ㄉ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