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一個陌生人
分析了我的個性
從幾個問題中
看我回答的出發點
而出發點則是每一個思考的提示~~有妙到~超準
他說~人的想法在於有捨有得,付出和收穫的要求,這代表著每個人的價值觀
接下來是他說我~
個性像男生~獨立自主,不拐彎抹角.個性爽朗,很有自己獨立的想法,不一定會聽家人建議,會任性ㄉ進行心理認定ㄉ事
工作上~有某程度大女人特質,有領導的能力,或許出於對自己能力的自信,是用強勢去擋住自己的軟弱
果斷~是給人外表錯覺
實質上是外剛內柔,有問題會自己躲起來想,不過最後都會自己覺醒
感情上~愛恨分明,享受對方主動,享受被需要,對感情很執著,非常注重感覺.
是一個會享受付出的人,會因為別人開心而自己也感到開心
說ㄉ超準~因為連我最親近的人都不一定能這麼了解而清楚的說出來
應該說~~有時候,我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
但是我卻覺得~他說ㄉ那ㄍ人就是我
第一次是這樣被檢視~~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動
我想記錄這些內容
或許~過了幾年後再來檢視
心裡會有不同感想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