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起伏超大
也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"貼心"
 
當我還沒想到
就已經知道我在煩惱什麼?
當我不知該如何開口
就已經一口允諾
你讓我感動到不知如何是好
除ㄌ哭.擁抱著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這是感動ㄉ眼淚唷)
還真是想不出任何ㄉ言語來形容
 
聰明ㄉ你
心思總是如此ㄉ細膩
不曾讓我擔心你
委屈你會自己吞
總是關心身邊ㄉ每一個人
偷偷ㄉ告訴你喔
(認識你真好)
 
 
不管你是為ㄌ自己去學習也好~
還是為ㄌ幫我忙也好~
我還是要告訴你~~~~謝謝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