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年少ㄉ我
那有ㄋ麼多莫名ㄉ堅持...................
只知道做事要認真,
哪有什麼人生規劃,理想..
只知道聽話,人家怎麼說,我就怎麼做
我只知道不求最好,但是也不可以是別人ㄉ負擔.
到現在.........
也許就是因為認真,讓我有一份不錯ㄉ工作
認真~是促使成功ㄉ重要因素
也因為我聽話,珍惜同事朋友之間ㄉ情誼
讓我再這段路上一直貴人不斷
我感謝這一路陪伴我走過ㄉ人
也願意將我ㄉ經驗分享
 
而現在手邊的這些年輕人
到底是用怎樣ㄉ心態工作生活?
不懂ㄝ......!@#$!@#$%^&*()
讓我常常感到受傷
為何我ㄉ用心,
老是會被背叛?
 
這次我要捍衛自己.
不要老是跟阿呆一樣
也苦ㄌ我周圍ㄉ朋友
所以~~~~~~~~我將改變方法
雖然有點殘忍
可是這將會是對我,對大家都好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