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空閒,反而不知道要上來寫些什麼.........
有ㄌ時間.生活卻是一片空白
沒有交際,沒有夜生活,少ㄌ工作,也少ㄌ活動
一切好像都是靜止ㄉ
很難以想像
如果我離開這~會變成如何?
 
最近~看ㄌㄧ部連續劇"愛殺17"
她勾引起我想看ㄉ動機是
是內容的一切.都是真實ㄉ社會新聞
活生生ㄉ融入在生活ㄉ周邊
裡面ㄉ背叛.欺騙.............
在我真實ㄉ世界中也有
所以讓我很有興趣
基本上我認為這部片子不錯看~^^~
雖然現在還沒做完
可是滿腦子卻都是劇中ㄉ劇情!@#$%^&*()_
可能是我太閒ㄌ>"<
 
昨天開一整天ㄉ會議
上ㄌㄧ個課程
超累,而且每一次開完後
都一個頭兩ㄍ大..........
很奇怪ㄉ是
為何?人在我這都沒事
一出去就問題一堆
而我就要去協調
真ㄉ很煩...............
到底是我ㄉ人有問題?還是她們管理有問題?
怎麼會是這樣??????????
奇怪??????????不懂???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