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我跟我們總經理聊天
單純~就我ㄉ單位聊一聊我擔憂ㄉ事~
我發現~他應該有多多少少聽進去吧!
其實他一直有看到我部門ㄉ每一個人ㄉ質
他讚許~我有一組很好ㄉ組員
我感謝~我部門ㄉ同事
妳們ㄉ配合
我感動在心中
知道雖然有很多ㄉ事是不合理
卻因為我~你們願意去做
也因為妳們如此ㄉ相挺
我怎麼能讓她們失望?
更必須為她們爭取才對
可是~我能ㄇ?我有這ㄍ能力ㄇ?
我到現在所能做ㄉ
卻只有這樣
該如何去改變現在這個狀況?????
這真是一大門功課
加油!!加油~~~~~~~~快讓我長智慧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