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工作ㄌ10年ㄉ地方~
轉換工作環境,轉換跑道
心裡當然有很多ㄉ不捨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面對大環境ㄉ改變,不得不這麼做
這次~我ㄧㄍ人單獨去面對異鄉ㄉ環境
其實很多ㄉ不安跟害怕
還好~我還是用我擅長ㄉ方式去對人,她們給我ㄉ回應都不錯
至少~我賺到ㄌ她們ㄉ信任
不管她們ㄉ投資報酬率~有多麼ㄉ不划算,至少我做到ㄌ我應做ㄉ
 
在香港~我敎香港ㄉ造型師,就如同再我敎自己ㄉ學生一般,毫無保留
 這次~我接到ㄌㄧ個在香港結婚ㄉcase
第一次~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才收工
時間超時工作~不過去很開心
因為我感受到對方ㄉ尊重
雖然我只是去幫新娘化妝做造型
卻被請到主桌吃飯
連我要離開~新娘還淚眼汪汪ㄉ送我走
回到家還收新娘ㄉ簡訊
我深信,他ㄧ定是感受到我ㄉ付出
我喜歡把最好ㄉ最美ㄉ都給我當天ㄉ新娘
既然我已經在現場~就ㄧ定要完美
所以~我好感謝~也好慶幸
遇到一位懂我ㄉ新娘~~~~~
這是一ㄍ完美ㄉ開始~我想接下來我ㄧ定可以做ㄉ更好
加油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