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青樺ㄉ最後一天
竟然是在香港度過~
送我ㄉ卻是相處不到半年ㄉ同事
短短ㄉ相處,她們就有不捨ㄉ情感
而那些我曾經相處過ㄉ同事,為她賣命過ㄉ老闆
全都人事已非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已經分不出是難過還是不捨
只知道~我ㄉ心情很不好
我知道再多ㄉ不捨總有散席ㄉ那一天
只是~~~從來我不知道會是這樣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會加油ㄉ
就為ㄌ賭一口氣
我不相信一定要勾心鬥角或是亂說話ㄉ人
才是公司要ㄉ人
我要ㄉ工作環境不是這樣
所以
我ㄉ朋友我們一起加油
找回我們以前快樂ㄉ工作環境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