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青樺也半年時間ㄌ~
回頭看看
從我7月底離開
一路上自己做打拼ㄉ成績
不能說很好~但是也有一點點成績
全都靠曾經服務過ㄉ新人介紹,口碑
這半年來~新人跟我ㄉ互動讓我感動
有些新人都跟我成為好朋友
聽說我自己出來開工作室,更是大大ㄉ支持
也有曾經我用心帶過ㄉ造型師給ㄉ幫忙
有ㄉ不斷提供意見,讓我部落閣可以流覽率提高
有ㄉ是直接幫我發名片
有ㄉ還是婆婆介紹,太多太多說不完...................
總之~~~~就是感謝~這一路上幫忙我ㄉ人
當然在不同領域,所要花ㄉ心思當然不同
我知道~~~我出去後多少人在看我怎嚜做?
多少人在看我做ㄉ如何~~
當然不能漏氣~
我ㄉ部落格紀錄ㄌ我離開後ㄉ作品
沒想到~~~竟然成為青樺婚紗主管開會討論ㄉ主題
說來好笑~~~也很諷刺
這些曾經是她們身邊ㄉ資源
而我之所以離開也不是完全為ㄌ我自己
說這些其實也沒什麼
只是想紀錄當下心情感受
現在ㄉ我~~
感謝當時ㄉ環境讓我離開
環境逼著我自己做~~才有這樣ㄉ成績
雖然只是一間小小ㄉ工作室
不過收入跟時間都比以前好很多~~
來年~~~一定要更加努力
今年~~~我一定要交一張更好ㄉ成績單
加油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