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禿然間~我發現該來記錄一些時事
又過ㄌ半年
我ㄉ環境又變ㄌ
當然是往好ㄉ方向.更進一步
現在慢慢ㄉ往,我希望ㄉ專業團隊前進
郭元益婚紗
一家經歷並不久ㄉ婚紗
我是負責造型部
也是我ㄉ專長
當然現在多ㄌ好多學生
有更多ㄉ教學經驗
連我ㄉ部落格也破ㄌ50萬ㄌ,改天應該會上電視吧~哈哈
總算~我ㄉ認真有一點成果
光看這些作品~自己就很開心,原來~我可以,我可以做到ㄉ
這段時間~我領悟ㄌ一件事
就是~~~只要想做,就放手去做,因為沒去試,永遠不知道結果是如何?
我自己可是活生生ㄉ印證,事實真ㄉ就是如此.................
我也從學生ㄉ身上,學到ㄌ一件事
那就是~~細節往往是成就完美ㄉ關鍵
很多ㄉ經驗是急不來ㄉ
每走一步,就學習更多
之前ㄉ我,雖然沒ㄋ麼積極認真
浪費ㄌ不少時間
現在ㄉ我
要精采每一天
將來我在回頭看ㄉ時候
一定要有輝煌ㄉ歷史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