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20
並不是我生日
而是大家想幫我提前慶生的日子
剛好~當天就是我農曆生日
一整個很巧
這次很低調,但是大家都記得
光是那一份心意就感動不完
我們生日禮物都是用集資的方式買一份大禮
這次我收到的是一台閃亮的像機喔~
是貼好鑽的相機~我超開心
因為這整個就是我的feel
我的朋友不是攝影師就是造型師
他們幫我選,知道我的喜好
這一切讓我超開心
謝謝大家用心
讓我每次拿出相機都很驕傲的說
這是我朋友們送的
將來的每個人,每個人生日我都一定要參與
而且要一直到老~~~呵呵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