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碌了一整年
沒機會可以好好的跟同學聚聚
多年來的好友終於可以在這年假相聚
今天~讓我感觸相當多
我遇見了國中同學
也是死黨之一
一起年少輕狂,一起瘋舞廳
多年後的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
午後的下午茶
交換了這幾年來的心得跟觀念
發現大家都變很多
尤其是原本是乖乖的她
竟然跟我說她想離婚
原因只是因為她們生活已經無交集
讓我感觸相當多
她先生跟我們大家都很熟,是一個無不良嗜好的好好先生
曾經唯一一次偷吃被逮到
這讓我相當無法相信.但是卻是事實
跟著~~~改變了我同學想法
不知~是這社會變了?還是人們觀念變了?
偷吃外遇都是稀鬆平常
什麼才是真愛已經全然無存
或許有
但是時間短暫到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
再加上外界吸引力太大
如果沒有堅持很容易ㄉ就迷失自己
寫了一堆
只是心理情緒的疏發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 慧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